悠然不是大鸽子

B站跑团视频up主,向5000fan努力中,B站id 悠然 心思百转咕咕主

来讲讲调查员的故事吧

拂去木桌上暗灰,擦干净厚重书籍,轻抚头发“我也有许多故事要讲的,那些故事也不错,不怎么逊色与那些脍炙人口的,只是因为不为人知而沉默的躺在书中,有的时候得有人把他们念出来,不然,就真的没人记得了。”

我的传奇故事,估计也不错 且听我讲吧

那侦探联合教团驱逐克总,全团六位调查员只余一人力挽狂澜。

那黑客和偶像为了拯救npc勇闯演唱会,力敌八个邪教徒和大巫师......

视频迟早会有的,请放心

我的故事还有很多,但我也想听听你们的故事,毕竟人类的精神是无限的


评论

热度(8)